昨天,学校特别忙,因为hari sukan 要来了.超过一半的人都去了raptai,所以班上剩下的人都不超过一半.还以为班上少人老师不会上课,但没想到我们的maths 老师竟然给我们抄notes!(不知道现在的老师是不是转性了,全部都变得将勤劳)之后,我和两个经纪人到处流浪.

       不久,我们就被智慧拉去帮koperasi.(还有顺便去消磨时间)我,两位经纪人还有朴有天甚至没有去library duty.XD 我们在 bilik koperasi里呆了整天.(我们又可以再次尝试到做koperas的滋味了)放学后,好心的puan tan 载我,智慧和金俊秀去mcdonld 打包.(真的很谢谢你!!)^^ 可是!!!我们还有华语班叻,幸好....我们聪明的经纪人已经告诉老师我们会迟回的.竟没想到....当我们会到学校正享用美食时,有人告诉我们华语班取消了==.老师说太少人来所以取消了.可是...经济人已经告诉他我们会迟一点到了啊.......

xin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都没有上华语班(其实是有的^^).我和智慧就是要去经纪人的家才不要去的.(其实我根本不想去)XD 我们要去经纪人的家就是可以化妆..ha..ha..我们已经在上个星期开始计花了.只是某种原因所以才能在今天去..

         当我到经纪人的家时,第一件事就是参观她的家啦^^她的房间整齐喔,墙壁是purple colour的非常漂亮.我还看到她的床头摆放着twilight n new moon呢!原来...她也和我一样那么喜欢着两本书啊.之后,我们三个就先换衣服.我渐渐smell到spagetti的味道,好香哦..然后我们就跑下楼,去享受auntie煮的spagetti.(好好吃哦^^)

xin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是我第一次玩blog,就是要追赶潮流.现在玩blog应该是每个正在青春时期的少女们都会玩的事情吧!每天在学校都会听道朋友谈blog,说blog有多好玩.所以现在我也被影响到开始玩blog.(omg原来我是这么的outdated XD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,我觉得玩blog很无聊,可是现在就不同了....在blog里我可以写下我精彩的人生,又可以诉苦(也可以写我的不满ha..ha..^^)

xin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