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都没有上华语班(其实是有的^^).我和智慧就是要去经纪人的家才不要去的.(其实我根本不想去)XD 我们要去经纪人的家就是可以化妆..ha..ha..我们已经在上个星期开始计花了.只是某种原因所以才能在今天去..

         当我到经纪人的家时,第一件事就是参观她的家啦^^她的房间整齐喔,墙壁是purple colour的非常漂亮.我还看到她的床头摆放着twilight n new moon呢!原来...她也和我一样那么喜欢着两本书啊.之后,我们三个就先换衣服.我渐渐smell到spagetti的味道,好香哦..然后我们就跑下楼,去享受auntie煮的spagetti.(好好吃哦^^)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后我们就赶上经纪人的房间,开始"开工"了.经纪人开始帮智慧粘假睫毛,而我就在镜子前拼命的夹睫毛.搽mascara.(这就是女生都会做的东西)几分钟后,智慧的睫毛就变成有翘又长了(这就是假睫毛的魔力啊) 经纪人还帮她搽了shining的mascara.完成后,智慧就像要去dinner一样.

        我们要去补习的时间也到了.经纪人的妈妈载我们去补习.我们到那儿的时后已经是迟到了.就是因为迟到,我们就不能一起坐了.补习的时侯,智慧就一直转过身来,向我眨眼睛,给我看我也不懂怎样形容的睫毛.更好笑的是,当我们在counter要跟老板娘说我们下个星期交学费时,我看见她目不转睛的看着智慧的眼睛.(她一定是心想怎么会有学生化得这么浓来补习吧)^^

       哎呀,忘记帮智慧拍张照留念.......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